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中心志愿者冬至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2] [ ]

 

20181222日早上,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赤坎社区开展“义起来,同欢乐”志愿者团建活动。让志愿者们体验了团队商量与配合,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为志愿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不同的志愿者能够相互认识,活动吸引了10名志愿者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从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出发踩单车围绕着赤坎社区新围旧围转一圈;第二个环节:团建游戏;第三个环节:互动与分享。早上10点半,志愿者早已把单车摆放整齐,穿上同一的志愿者服,带上帽子和饮用水准备出发。一路上,志愿者们都很听从社工的安排,年纪较少的志愿者都往右边踩,年纪较大的志愿者分别踩在队伍的前方和后方,遇到路口的时候,大家很自觉地下车,推着单车慢行过马路。到达赤坎会堂后,志愿者们开始玩起了团队游戏“狼人杀”。活动的最后,社工安排了分享交流环节,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笑声,一位志愿者表示:“希望以后的团建活动都能举办类似这样健康的团建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团建活动,志愿者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与交流,充分感受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而且能提高中心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促使我们中心的活动更显效果。

上一篇:义起行动,给沙角长者剪个靓发过冬至
下一篇:“冬至”节前送温暖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