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爱在社区,共同学习”赤坎青少年寒假作业辅导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31] [ ]

 

为了满足青少年寒假作业完成的需求,加强青少年之间的沟通,中心提供一个作业辅导的平台,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122日、23日、25日、26日、29日、30日、31日在中心二楼市民学校开展“爱在社区,共同学习”赤坎青少年寒假作业辅导小组,本次作业辅导小组共开展了7节,共吸引了18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尽管天气依然寒冷,不过幸好阳光灿烂,大部分组员依旧准时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作业辅导为主,以小游戏为辅。在破冰游戏环节,采取的游戏是“捉虫虫”,组员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紧接着,作业辅导环节,小朋友们都在埋头认真与寒假作业斗智斗勇,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举手提问,完成了当天任务的组员也主动找感兴趣的课外书进行阅读,整个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整个小组结束后,青少年纷纷表示在此次的作业辅导班中收获很多,寒假作业基本能够完成,还学习到其他组员的学习方法,并且认为寒假生活比较丰富。

 

通过开展这个作业辅导小组给赤坎社区的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写作业环境,让学员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使学员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篇:“迎新春,送祝福”赤坎社区贴春联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居民共度元宵欢乐无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