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亲子诚信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2] [ ]

 

为了引导赤坎村亲子树立诚信的形象,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于201932日在赤坎社区开展小信诚则大信立之赤坎亲子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1名参加。

下午4点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共有四个环节。第一环节,社工向参加者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流程。通过信任游戏-“你是我的眼”障碍通道游戏,让参加者彼此对信任有了初步的认识;第二环节,社工通过播放视频诚信守诺的季礼,让参加者对诚信有更一步的了解;第三环节,诚信情景模拟,形式多样,其中有2位小朋友模拟父母回收孩子的红包情景更让人留下印象,小朋友用幽默的表达形式,表达自己对父母的不“诚信”的不满;第四环节,分享交流,有一位小朋友分享到:“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学会了诚信,就像视频中的季礼一样,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就要完成,做个有信用的人。”

 

社工通过开展亲子诚信教育活动积极引导赤坎村亲子要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

上一篇:赤坎居民共度元宵欢乐无限
下一篇:“学雷锋,齐行动”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