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暑期篮球兴趣班正式开始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19] [ ]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体质,引导青少年培养文化兴趣,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东莞市星源体育有限公司于2019719-28日开展赤坎社区暑期篮球兴趣班,本次篮球兴趣班共吸引了28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19日下午445分,社工观察到所有学员都穿上球衣,带着篮球到达社区篮球场,都迫不及待地开始打起球来。下午5点,第一节课正式开始,社工介绍了本次篮球班的目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在场的两位授课教练王教练和林教练也做了自我介绍。尽管活动当天天气骤变,但是学员的学习热情并没有消灭,于是就移步到青少年活动室继续开始上课。第一节课从基础入门开始,先是进行了热身运动,然后就开始学习原地单手、双手训练,所有学员都按照教练教的动作开始练习,有个别年龄较小的学员也很棒,慢慢就能上手,教练也在一旁悉心指导动作。在未来两个星期,篮球兴趣班将会继续开展,教练将会从行进间双手交叉运球、投篮动作分解训练、体侧运球训练等内容进行教学。

 

在暑期期间,赤坎社区开展篮球兴趣班有助于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的体质,同时也能引导青少年培养文化兴趣。

上一篇: “耆”来欢唱——赤坎长者歌唱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社区第八届长者麻将比赛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