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赤坎社区父亲节书信活动

[作者:黄志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15] [ ]

 微信图片_202106221714311.jpg

借助父亲节的到来,为了让青少年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2021年6月15日-18日,社工开展“爸爸,我想对您说”赤坎社区父亲节书信线上活动,共吸引了1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本次活动开展较为顺利,6月15日活动当天,社工开始发布父亲节书信的征集消息,参加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不一会儿,招募的名额就已经报满了,随后,社工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者名单后,参加者积极地开始制作书信。经过三天时间的努力,参加者纷纷向社工发送了一份份充满了感恩的书信。小莹写道:“父爱如高山,您为家遮风挡雨。您宽大的肩膀,承担了多少呢?您是家里的支柱,是妻子和孩子的依靠。您幽默风趣,像一个稚气未脱的孩子。我爱您父亲。”最后,小浩小朋友表示:“能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我感到很开心,让我学会了如何感恩自己的爸爸,我爱您爸爸。”

社工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的感恩意识,同时增进了父子、父女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赤坎社工携手志愿者为13位特殊群体送端午粽子
下一篇:赤坎社区青少年禁毒知识手抄报活动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