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村青少年畅游村史馆活动

[作者:叶瑞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1-01] [ ]

 IMG_20211030_152715.jpg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更深入了解赤坎历史文化,增长课外知识。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11030日,在赤坎村村史馆开展了赤坎村青少年畅游村史馆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7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本次活动于早上15点准时开始,青少年兴高采烈地来到中心大堂集合。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参加者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说明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社工带着志愿者和青少年一起出发赤坎村村史馆,社工沿途给青少年简单介绍了一下赤坎村,天气虽炎热,但青少年都比较认真听讲,并且向社工提出了一些疑惑的问题。接着,大家有说有笑地来到了赤坎村村史馆,青少年对历史似乎都比较感兴趣,村史馆主要展示的是以前人们使用的一些耕作工具、服装等等其他的生活工具。社工带领青少年们边参观,边解说其用途,沛辉小朋友很开心地跟社工说:“我见过这个,我家也有这样的工具,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其用途,经过今天的活动,我终于了解到它的作用”。

 

通过开展赤坎村青少年畅游村史馆活动, 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增长青少年的课外知识,同时,也让青少年了解本村的历史文化。

上一篇:“消防119”石排赤坎社工开展儿童消防职业体验活动
下一篇:赤坎社区i志愿者系统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