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志愿者慈善法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志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1-01] [ ]

 IMG_20211030_102216.jpg

为进一步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志愿者的慈善意识,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211030日,在中心开展志愿者慈善法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0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于早上的1030分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4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通过游戏让志愿者互相认识,社工让志愿者们排成一排手拉着手,用呼啦圈穿越所有人的身体,通过游戏环节让现场氛围升温,促进志愿者们之间建立初步的认识;第二个环节是慈善法知识的讲解,社工通过ppt的方式为志愿者详细讲解慈善法知识,内容包括慈善法的基本原则、慈善组织、慈善法的立法进程等知识,此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对慈善法的认识。第三个环节是慈善法奖竞答,志愿者参与积极,都能回答出社工的提问,学习效果较好体现出志愿者对慈善政策及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第四个环节是分享环节,黄嘉仪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学习到慈善法知识,同时也学会了辨认虚假慈善活动,真的扩展了我的知识宽度”。

 

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志愿者慈善法知识宣传活动,普及志愿者对慈善法的了解,提高了志愿者的法律知识。

上一篇:赤坎社区i志愿者系统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2021年第二期狂欢玩具派对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