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迎新年,贴春联”赤坎社区贴对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志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1-29] [ ]

 4.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了让赤坎村独居长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新年的氛围。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认真落实“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于2022128日,携手东莞市石排中学志愿者队伍在赤坎村开展了“迎新年,贴春联”赤坎社区贴对联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加,并登门为10位赤坎村独居长者贴对联。

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年俗,春联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期盼。为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志愿者们带上提前精心准备的象征吉祥的春联,帮助独居长者逐户张贴。他们分工合作,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用热情传递着节日的祝福。“今年的春联不用买了,对联上吉祥的话语都是我期望的,贴在门上感觉更有意义。”在志愿者们贴好春联后,叶爷爷分享到。经过2个小时的时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小锋志愿者表示:“我从来没有考虑到残疾人和独居老人贴对联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今天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帮助他们解决贴对联的这个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让我过了不一样的一天。”

社工通过开展“迎新年,贴春联”赤坎社区贴对联活动,在社区营造互助氛围,同时为赤坎村独居长者增添过新年的氛围。

上一篇:“小年晚,送温暖”石排赤坎社工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童心未泯-一切皆甜】赤坎社区六一游园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