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村“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

[作者:黄嘉瑶|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4] [ ]

嘿嘿,看谁更厉害.jpg

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节日的氛围,丰富赤坎村妇女文化体育生活,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于2023年3月4日在赤坎篮球场举行了“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13名妇女参加。

阳光普照,美好的天气总是给人美好的感觉,15:00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游园活动共分为四个摊位游戏:蒙眼击鼓、跳绳游戏、乒乓运球和乒乓球过河。参加者认真阅读各个游戏的规则,选定自己较为有优势的项目展开玩耍。在跳绳摊位那边兰姨说:“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平时多点多练身体是对的。”再来看看蒙眼击鼓,随着志愿者发起了开始口令,两位参加者开始找准方向往前走,黄阿姨走着走着就偏离了路线,好在最后还是敲响了鼓,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后,珍姨说:“太开心了,一身汗,好玩好玩。”乒乓运球摊位那边也是笑声不断,欢姨脱下外套做好预备动作,轻而易举的就把乒乓球运到了终点,实在是太厉害了。最后,我们来看看乒乓球过河摊位,这里聚集了不少的参加者,每位参加者都对奖品志在必得,信心满满。黄阿姨跟社工分享说:“自从你们发了宣传单,我就一直在期待今天的到来,我早早叫我老公带孩子,让我出来参加这个活动,妇女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要好好庆祝一下。”最后大家都表示对这次活动十分满意,十分开心。

中心社工通过开展游园活动,为社区妇女提供一个娱乐的平台,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赤坎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上一篇:赤坎社区老年人聚餐活动
下一篇:赤坎社区青少年“我为绿树挂”植树节绘画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