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美丽家园小主人”户外写生活动

[作者:黄嘉瑶|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8-26] [ ]

 照片2.jpg

为了增强青少年对赤坎社区的归属感,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2023年8月2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和赤坎村委会的指导下,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美丽家园小主人”户外写生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青少年参加。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拿上小画本,我们向赤坎湖边出发啦!本次写生邀请了8名有绘画特长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指导。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认真聆听,仔细观察,感受赤坎的美,寻找自己要记录在小画本上的风景。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始细心地描绘眼前的美景,俨然成了一个个小画家!沿途经过的婆婆停下脚步,菜地里努力耕作的伯伯停下手中的工作,欣赏着小朋友们认真作画的样子。孩子们对每一片树叶,每一朵白云都在耐心斟酌,一株株鲜艳的花朵跃然纸上,一幅幅唯妙唯俏的作品诞生啦!

社工组织该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赤坎村最美风景的记忆,记录更多属于青少年对赤坎社区的共同回忆。

上一篇:“七彩暑假,乐在赤坎”2023年赤坎社区暑期总结会
下一篇:赤坎社区青少年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