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花灯邀明月,欢乐度中秋”赤坎社区中秋节活动

[作者:叶瑞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9-23] [ ]

 IMG_4808.JPG

金秋八月,佳果飘香。临近中秋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孩子能感受到浓厚的中秋气氛,继承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23年9月22日晚上,在赤坎社区图书馆开展了“花灯邀明月,欢乐度中秋”赤坎社区中秋节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4名社区儿童和多名家长陪同参加,现场一片欢歌笑语,气氛十分高涨。

活动在7点半才正式开始,但是不少居民就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布置场地,让活动可以准时开始。本次活动设有交通安全宣传环节、灯谜环节、游戏环节和DIY灯笼创作环节等等,尤其是灯谜环节、游戏环节和DIY灯笼创作环节特别受到居民的欢迎,不少居民表示猜灯谜是古时中秋节的传统节目,但是现在的人都淡忘了,在这次灯谜活动中既可以感受传统气氛,又可以动脑思考,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在DIY灯笼手工创作环节中,小朋友尽情发挥创作能力,用不同的材料将普通的纸灯笼装点成一个个漂亮的纸艺灯笼,这也引起不少的居民的观赏。活动中,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愉快地参与到活动当中,此时现场居民的欢笑声、加油声回荡在每一处角落,活动就在这其乐融融的气氛下结束了。

通过本次的活动,组织居民一起欢度佳节是我们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以来保持的光荣传统,不仅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的感情,还有利于增强社区的团结互助氛围,有利于建设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巧手迎中秋”赤坎社区中秋节长者手工灯笼制作活动
下一篇:“火红剪纸庆国庆”赤坎社区国庆节亲子剪纸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