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妇女茶话会

[作者:黄嘉瑶|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2-28] [ ]

 为促进居民交流,增加与社区党群的互动,同时表达社区关怀,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2024年2月27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和赤坎村委会的指导下,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赤坎社区妇女茶话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名妇女参加。

照片2.jpg

活动开始前,社工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再以观看搞笑视频来活跃气氛,让现场气氛更融洽。随后,通过“欢乐贴贴贴”的游戏来增进妇女们彼此间的感情,大家踊跃参与到游戏中,参加者奋力拉扯身上的绳子,卖力地给自己队员的脸上贴上更多的贴纸。芳姨捂着肚子说:“太好玩了,我笑得没力气了,虽然输了,但是很开心。”现场欢笑声、加油声,声声悦耳。最后,社工通过问卷调查和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2024年妇女们对妇女领域活动的类型需求,琼姨表示希望多开展娱乐类的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玩玩游戏,说说笑笑。

照片1.jpg

社工通过开展这次妇女茶话会,让妇女们聚在一起,不仅可以更好地倾听妇女们的心声,而且又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满意而归。

上一篇:赤坎社区素食日志愿者安全事项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