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村关于建设美丽庭院妇女议事会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3-09] [ ]

 为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助力赤坎村拓展延伸“美丽庭院”示范片建设成效,3月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议事会在赤坎村粤曲室召开。本次会议共吸引了14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204.jpg

本次妇女议事会由赤坎村社工、企业女老板、村民代表以及有专长技能的热心妇女组成,妇女议事会旨在共同探讨如何推动妇女建设美丽庭院,打造具有本村特色的美丽庭院。

议事会现场热闹非凡。赤坎村社工特意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向在场所有参加者展示优秀的庭院案例图片。参加者看到案例中图片,纷纷表示自己也有了动手改造自家庭院的冲动。接着,志愿者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引导群众树立“自己的家园自己建、自己管、自己美”的意识,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406.jpg

参加者表示希望赤坎村要统筹整合优势资源,尽快推动议事内容落地落实,多方挖掘有经验、有能力、有热情的妇女参与其中,总结经验,从村情民意和妇女实际需求出发,打造美丽庭院。

近年来,赤坎村深挖自身资源,依托现有生态和资源优势,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赤坎村妇联因势利导,大力推进“美丽家庭”示范片建设,举办亲子手工制作、亲子阅读分享、妇女彩绘、“美丽庭院”评选等活动,得到妇女群众和亲子家庭的积极响应。

上一篇:爱在当下,“蔬”你最美 ——赤坎社区创意蔬菜插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