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社工开展禁毒法制讲座活动

[作者:王银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6-20] [ ]

图片 (2)_副本.jpg

“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为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青少年远离毒品的意识,6月19日上午,大众驻石排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普惠驻石排司法分局社工在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让青少年远离毒患”的禁毒法制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毒品种类认识,说明各种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进而讲解吸毒上瘾会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让青少年增加对毒品的认识和坚定远离毒品的意识;后引出与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青少年为何容易染上毒瘾,以及如何远离毒患,使青少年警惕不可陷入毒品陷阱。参与的青少年反映热情,在最后的复习问答阶段纷纷举手回答,对内容接受程度良好。
青少年成为毒品的主要受害者之一,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与发展产生毁灭性的影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座形式,让更多的青少年明白毒品的危害,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莫陷入毒品陷阱。
上一篇:社工联合社区医生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赤坎长者“歌唱祖国”为文化暖流做准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