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村社综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春暖花开,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13

长者冬季养生讲座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11] [ ]

 为向辖区长者普及养生知识,增强相关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11日下午,石排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第八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黄见梅医生开展了老年人冬季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吸引了12名社区长者的参与。

20240111-长者冬季养生讲座(3).jpg

讲座现场,第八人民医院的黄医生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向现场长者详细介绍了冬季人体的自然运行规律日常生活中如何培养合理饮食起居习惯和运动习惯,指导大家要做好疾病预防防患于未然还对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解答,最后为现场的长者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项目。参加活动的长者们纷纷对黄医生的专业建议竖起大拇指。

通过黄医生形象生动的讲座,不仅增加了辖区长者对养生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社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自我保健意识,接下来将持续关注长者的需求,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动动手指,健康常在
下一篇:童迎新春,福到我家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