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爱生活,新春小能手线上打卡活动

[作者:吴黛丽|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1-13] [ ]

20230113-新春小能手线上打卡活动02.jpg

寒假如期而至为了让辖区内的青少年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石排村社综开展“新春小能手”线上打卡活动吸引10位青少年的参与。

年临近岁晚的时候,家长们都在忙于大扫除,因此我们号召孩子们参与到家里的新春大扫除、年货准备、新春装饰当中让孩子们在过程中体验到家人日常的辛苦付出,了解春节习俗通过打卡情况得知,孩子们个个都是小能手,有的包饺子、有的清洗厨房、有的清洗窗户、有的剪窗花,虽然都只是一些小小的举动,但与家人忙忙活活起来,能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收获、成长。

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家庭责任感,提升孩子们的家务技能和自理能力,活动得到家长的支持和肯定。

上一篇:情暖长者,迎新春送春联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