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小小主持人语言表达培训,让孩子更开朗自信

[作者:曾晓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1-23] [ ]

 小小主持人语言表达培训组织活动照片 (6).jpg

为了提高社区社会组织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以积极培养社区主持人人才,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健康自信的主持才能。2021年1月23日上午,石排镇石排社区主持人协会在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小小主持人语言表达培训,给协会成员提供了一次自主语言表达培训的平台发挥所长。此次活动吸引了7名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协会队长带领成员兴高采烈地共同讨论自我名字的来源,兴趣爱好,用于融入自我介绍的演讲表述中,丰富语言的色彩。

活动中,协会队长为成员一边讲解,一边做着示范,让大家更容易掌握要领。接着他们一起进行胆量练习,积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他们都跃跃欲试,纷纷举手参加。随后协会队长又从语言问题着手,针对字音不准、吐字无力两方面问题,带领孩子们进行舌操练习,提高唇舌力量和气息力度。充分展示了他们热爱主持人语言表达的乐趣。随后新年将近,他们纷纷讨论起新年恭候语,并欢乐的演讲起来。

小小主持人语言表达培训上,大家都获益良多,不仅大家掌握标准语音、肢体语言、讲话条理性等基本技巧语言表达培训,给主持人协会成员更加善于表达和自信,培养孩子们的自信,提高表达自我的胆量。

上一篇:青少年“迎新春,贺新年”DIY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征集令丨小伙伴们不要走开,我们邀您留莞过年啦!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