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石排社综助志愿者减压,凝聚团队团结精神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15] [ ]

 3月14日+石排社综+石排社综助志愿者减压,凝聚团队团结精神 照片 (5).jpg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2020315日下午,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石排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主题为“义家人”志愿者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社工设置了五个环节,分别是“比谁快”破冰游戏、“花式自我介绍”“妙笔生花”“同心击鼓颠球”“分享环节”。活动前期,社工通过“比谁快”破冰游戏,带领志愿者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活动进行,参与者积极投入当中,在急速60秒环节中,团队充分调动团队的智慧和沟通能力,快速将30副密码图按顺序排列出来。承接着气势,团队紧跟挑战最高难度的同心鼓颠球环节,团队前期屡次遭遇颠球失败,大家调整状态,互相配合,默契十足,连续3球,挑战成功!连续4球,挑战成功!连续5球,挑战成功!现场激动的呐喊声沸腾起来。  在活动最后,团队围圈而坐,分享今天团队合作带来的喜悦。其中陈志愿者表示:最近工作压力比较,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不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帮助我减压呢,今天非常开心。陆志愿者和张志愿者表示:参加这个活动真的很开心,社工很贴心,为了照顾我们这些带孩子的志愿者妈妈,还安排了照顾孩子服务,让我可以安心开心参与活动,希望日后还继续开展这类团建游戏活动。最后社工对本次活动也进行总结,也同时非常感谢志愿者一路而来不断奉献自己时间和精力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加深了社工和志愿者之间的情感,促进志愿者之间合作能力和默契感,同时提供了志愿者减压互动交流平台。

上一篇:石排社综社工与您一起为健康“加油”!
下一篇:春季养生小课堂开课啦!石排社综社工邀您一起为健康加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