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发展大事记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时间 事件

2018年8月31日

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总支与浦发银行党支部签署共联共建协议,将企业资源与社会服务需求相结合,探索社会组织党建与企业党建共建新路径。

2018年8月28日

由市社会组织工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举办,大众社工党总支统筹落实的东莞市第二届社会组织“党员服务周”在东莞市文化馆举行了启动仪式。现场,大众社工与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授牌共建,大众驻大汾社区中心社工实施的“大汾社区小领袖成长计划”成功入选“党员服务周”公益项目征集。

2018年8月15日

大众社工联合正阳、鹏星、同德、心益举办的东莞市首次社工机构联合招聘会在大众机构总部举行。

2018年8月4日

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广东省民政厅牵头的百家社会组织走进留守困境儿童“牵手行动”,前往揭阳地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活动,切实发挥社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力量。

2018年5月10日

由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联合盟大集团开展的“以爱为盟”创益支持计划在南城创意谷进行终评,由大众社工报送的“长者防跌伤害支援计划”成功入选并获得资助。

2018年3月23日

大众社工继2015年后,再次获得“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这一殊荣。当天,副总干事陈锦坤同志同时入选“2017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社区中心负责人、见习督导张东海荣获第七届广东省“社工之星”称号。长者服务领域资深社工、见习督导刘英获东莞市第二届“最美社工”称号。

2018年2月13日

大众社工被中共东莞市委组织部、中共东莞市企业工作委员会、中共东莞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评为“五星级”党组织,这也是东莞市社工机构首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22日

由大众员工委员会、大众党总支承办,妇联督导组协办的“大众社工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东莞市莞城区北隅篮球场举行。

2017年12月20日

大众社工代表参加湖北省民政厅“牵手计划”启动实施会议。会后,机构代表一行前往“牵手计划”受援机构所在地湖北省孝昌县,出席孝昌县社会工作发展研讨会暨牵手计划启动会仪式,并对项目地进行走访。

2017年11月23日

大众社工组织2017年退修营,共有160余名一线社工、社工助理和行政人员参与其中。

2017年11月22日

大众社工参与民政部“牵手计划”启动实施会议,成为首批援派机构,牵手湖北省孝昌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持贫困地区社会服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11月8日

由鄂尔多斯市组织部、民政局与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共同组织的“鄂尔多斯市行政领导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深耕班”一行来到我机构进行参观交流。

2017年10月27日

大众社工作为全市首家社工机构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9月28日

大众社工第四届公益微项目扶持大赛在莞城市民广场举行,“家·暖”二手家具置换计划等6个项目在25个征集项目案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机构的项目扶持资金。

2017年8月24日

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雷光和一行莅临大众进行参观交流。

2017年8月23日

东莞市社工机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大众社工党建示范点成功举办。大众社工党建示范点成为市社会组织工委重点打造的首个社工机构党建示范点。

2017年7月19日

由东莞市港澳事务局主办、大众社工携手香港女青承办的“莞港缘•回归情”2017年莞港两地青年双向交流活动启动。

2017年7月14日

中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在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通过大会选举出总支部委员会,我机构也成为全市首家成立党总支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2017年5月25日

内蒙古通辽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长苏忠申带领该市部分旗县区等6名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莅临我机构参观调研,了解社会救助领域的服务管理情况。

2017年4月6日

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伍志鸿一行到我机构进行社会工作行业状况调研。

2017年3月30日

由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同中共东莞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组成的《东莞基层和谐善治中的多元共治问题研究》专题调研组一行走访我机构并在我机构开展座谈会。

2017年3月25日

大众社工参与市图书馆南门广场上举行的“社会工作服务集中宣传展示”活动。除机构整体宣传摊位外,流涌尾中心、“街角曙光”项目以及“多啦A梦”校园防欺凌项目也积极参与其中。

2017年3月23日

大众社工代表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 “实务‘方程识’——社工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7年3月21日

大众社工代表赴汕头参加由广东省民政厅主办的广东省2017年“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我机构刘英督导荣获“广东省优秀社工”称号,吴莲芳督导荣获“广东省社工之星”称号。
在启动仪式后举办的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2017岭南社工宣传周之‘社工智慧对对碰’——社工案例大赛”中,大众社工团队对农村社会工作案例进行精彩分析并荣获大赛一等奖。

2017年3月16日

大众社工成立8周年。

页次:2/13 每页25 总数30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