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粽情端午,传递温暖”向西村探访活动

[作者:王金连 叶淑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14] [ ]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了,让社区长者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6月13日早上,大众石排居家养老项目组联合向西村委志愿者、黄家坣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向西村开展了“粽情端午,传递温暖”向西村探访活动,为社区的长者传递温暖,向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探访当天,社工与护工、探访人员带上活动物资,按事先安排好的探访路线,一行人穿过大街小巷,冒得“龙舟雨”逐一前往服务对象家中,活动中,长者们对我们的到访感到格外的高兴,并向志愿们聊起了家常,社工和探访人员细心询问老人的近况,亲切问候嘘寒问暖,并向其送上端午节问候与粽子,现场气氛很融洽。其中,邓婆婆紧握着志愿者的手说:“下那么大雨,你们这么有心过来看我们这些老人家,还给我们带粽子吃,真的很开心,你们也辛苦了!”一句句的感谢话语围绕着志愿者们,令他们的动力更加的高涨……让我们的爱温暖每一位长者。

本次活动共探访了20名长者,活动得到长者的一致好评。社工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社区探访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服务对象需求,排除其孤独感,满足其被尊重的需要,传达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营造尊老敬老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福隆村长者“喜迎端午,龙船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粽香情,情意浓”黄家壆村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