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无微不至,与你同在”敬老院护工服务技能竞赛

[作者:袁灼华 朱秀芬 利佩卿|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5] [ ]

 

20181025日,大众驻常平民政社工到常平镇敬老院组织10名该院工作人员开展护工服务技能竞赛,活动获得了参加者的热烈支持。

活动主要结合《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8年全省“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粤老龄委〔20182号)》文件内容,开展为老服务技能竞赛,号召个人立足岗位,践行优待、优先、优惠理念,提高为老服务技能,创新为老服务方式方法,为老年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活动共分热身游戏、为老服务技能知识培训、为老服务技能竞赛抢答和现场实操的形式进行。热身游戏 “记住我的名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都玩得比较开心。接下来是知识培训,为老服务技能知识培训主要包括老年人的需要、问题、敬老院规章制度、为老服务内容和技巧等内容。为老服务技能竞赛抢答以模拟发生案例进行解说。现场实操则对敬老院老人进行现场服务而进行评分。 

此外,常平镇敬老院会继续不定期召开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技能培训,确保工作人员能够为老年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上一篇:石排居家长者防跌意识“我最强”知识大比拼活动
下一篇: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演习齐参与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