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长者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2023年谢岗

今年的3月21日,我们迎来了第17个国际社工

雷锋月,爱

3月17日,石排敬老院联合石排出色TOP美发机

第四届“重返二十岁”莞城重阳月长者拍摄服务圆满结束

[作者:刘嘉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16] [ ]

 20191016+莞城团委+第四届“重返二十岁”重阳月长者拍摄服务圆满结束5.jpg

  派驻在莞城团委的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于10月16日,组织辖区内10对老人家,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定格最美时光”——第四届重返二十岁重阳月长者拍摄服务。

  据悉自2016年起,“家有一宝”莞城敬老文化传承项目在大众社工第三届公益微项目扶持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项目中“重返20岁”公益摄影得到了保留与延续,成为莞城街道的敬老品牌。2019年如期在10月重阳月举行。

  活动当天,长者们在子女陪同下,换上婚纱、旗袍、西装和中山装,根据摄影师的专业指引摆着各式各样的动作,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现场有位伯伯今年80岁,与妻子结婚50多年没有拍过婚纱照,今天过得特别有仪式感;他的女儿则表示很有感触,生老病死,老人家逐渐年老病多,能够拍婚纱照满足了父母的心愿,也达成儿女孝顺的机会。

  另外本次服务联动了多方资源,东莞市吸引力婚纱店以企业让利的形式赞助本次服务,爱系巧手创意家志愿服务队和莞城手编CLUB等公益团队为活动提供礼品赞助,现场还有暖心指引客服、场务协调沟通、护老平安使者三个志愿服务岗的志愿者提供现场支持。

上一篇:“情暖博厦,关爱独居老人”探访活动
下一篇:走进空巢,留下温暖——空巢老人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