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常平妇联顺利开展小电影,大道理之青少年环保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曾瑜 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1] [ ]

 

大众驻常平妇联社工于2018年8月1日在木棆白玉兰开展了 “小电影,大道理之青少年环保电影赏析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4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将电影中正面的、积极的内容转化到日常生活中,教导儿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同时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在播放电影《萨米的大冒险》之前,社工通过互动游戏“交头接耳”引出电影的主题,并设置与环保相关的问题,让青少年带着问题观看电影,在播放结束后,社工引导和鼓励青少年进行电影观后感分享。大部分青少年在观后感分享的环节都表现活跃,积极发言,参与度较高,现场氛围融洽、轻松。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暑期活动,既能观看有趣的电影,并且能从电影中学习新的知识,又能结交新朋友。不少前来接送的家长也对这样的活动表示很支持,以后会让孩子多参与中心的活动。

上一篇:“画说平安”安全知识体验小组教你“四防”知识
下一篇:“童乐织城”关爱小候鸟计划之创意手工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