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来莞小候鸟DIY陶泥,享受快乐创意无限

[作者: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3] [ ]

 

为丰富社区来莞小候鸟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小候鸟的浓厚氛围,8月2日下午,南城白玉兰在南城金盾服装公司开展了“陶”尽快乐,创意无限——陶泥DIY活动,共吸引了社区46名来莞小候鸟参加。

活动室里,陶艺老师为孩子们分发了一套陶泥制作材料,并就如何捏出陶泥形象和每种工具的用途向小朋友做了详细的介绍。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拿着陶泥进行切、拍、捏、揉、推、刻,磨等各种加工,小心翼翼、聚精会神地制作着陶艺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花瓶、杯子、小猪、雪人、恐龙等等,一件件新颖有趣、创意无限的作品呈现出来了,小朋友的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小候鸟的认可,让他们在陶泥创作中发挥想象、放飞梦想,充分享受由陶泥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不仅为小候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是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篇:莞城白玉兰开展家事调解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童乐织城”关爱小候鸟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