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童乐织城”关爱小候鸟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6] [ ]

 

小候鸟来到了东莞与爸爸妈妈相聚,可是爸爸妈妈仍然要忙于工作,小候鸟只能与小伙伴娱乐。为了提升小候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8月2日,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社工联同大朗交警大队走进高英村宝达厂,为小候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小小的图书室,聚集了40多位的小候鸟,他们安静地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图片。播放完视频后,警官叔叔通过寓教于乐的师徒游戏,情景互动等方式与小朋友进行互动。活动中的警官叔叔带领着小朋友一同认识了交通安全的一些常见图标。小朋友们积极勇敢地回答了警官叔叔提出的问题。后来,警官叔叔和社工派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让孩子们将手册带回家与家人一起阅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还让孩子们在心中时刻建立安全意识,在没爸爸妈妈陪伴的时间里度过欢乐健康的时光。

上一篇:来莞小候鸟DIY陶泥,享受快乐创意无限
下一篇:亲子乐园之Running family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