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亲子乐园之Running family顺利开展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6] [ ]

 

平时孩子课业忙,家长工作也忙,很少能陪孩子。而暑假正好提供了一个较为宽裕的时间,是不可多得的亲子互动良机。大朗白玉兰联同大朗社区在大朗碧桂园开展了亲子乐园之Running family活动,共有106人参加。

在大朗碧桂园物业管理处的大力宣传下,当天活动来了许多亲子参加本次活动,即使孩子年龄小,可是也不放过体验活动摊位的机会。活动共有6个摊位同时进行,亲子可以自由选择到任意摊位进行挑战项目。全场聚集最多人的摊位是挑战者联盟,特别是巧解千千结项目,亲子两人针对手上的绳子滔滔不绝,家长举起手,孩子从中穿过去等各种身体肢体的接触互动,孩子和大人为还没解开的绳子会心一笑。在游戏中,大家仿佛都回到了童年,家长全身心地投入参与其中,孩子们也全然地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爱,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假期里,社工为社区亲子家庭搭建了一个轻松、有趣的平台,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在游戏中舒舒服服地表达情绪和情感,一起体验亲子沟通与陪伴的乐趣。

上一篇:“童乐织城”关爱小候鸟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莞城白玉兰开展“小工匠陶情操”亲子陶艺体验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