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莞城白玉兰开展“小工匠陶情操”亲子陶艺体验活动

[作者:邓颖烘 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7] [ ]

 

陶瓷艺术在中国发源年代久远,样貌繁多,是一门综合艺术,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为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同时陶冶孩子们专注、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莞城妇联、莞城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于2018年84日在高埗镇唯美集团举办“小工匠陶情操”亲子陶艺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9组家庭积极参与。

活动由两部分内容组成,分别是参观博物馆和制作陶泥。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亲子家庭成员们浏览了各式各样的陶瓷作品,打开了对陶瓷艺术的认识之门,面对新鲜的东西,孩子们都异常兴奋,耐心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参观完馆内的陶瓷作品,到了亲自动手体验的环节,现场的每组亲子家庭都有陶泥及工具,拿到材料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开始自我创作,在碰到不会的地方,主动地向讲师请教,现场的气氛温馨和睦。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制作陶泥的形式,调动了参与者的听觉、视觉、触觉,不仅开阔了亲子家庭成员们的视野,而且让亲子家庭关系更加密切。

上一篇:亲子乐园之Running family顺利开展
下一篇: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活动,9个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