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母亲节活动特辑之“唯有爱和美食 不可辜负”

[作者:钟佩欣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5] [ ]

 

有一种甜蜜,是烘焙的味道,有一种幸福,是陪伴的时光。这个母亲节,就让我们在烘焙中感受甜蜜和幸福吧!

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表达对母亲爱意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节。那么宝贝们想到怎么表达对妈妈的爱了吗?511日下午,寮步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特别组织了主题为“亲亲我妈,烘焙幸福味道”亲子烘焙活动,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在正式体验之前,社工组织小朋友们做了一个温情的小热身,小朋友们要为妈妈梳梳头发和穿上一件漂亮的衣裳,在这小细节里,让孩子们了解妈妈不仅孕育了我们,还在用心养育和陪伴。让幼儿懂得关心妈妈,体贴妈妈,增强幼儿对妈妈的情感。

烘焙材料和用具一亮出来,早已兴奋不已的孩子们纷纷准备大显身手,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亲子们按照教授的步骤量面粉、加牛奶、打鸡蛋、搅拌,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香喷喷的小蛋糕陆续出炉,当亲口尝到自己亲手创作的“劳动成果”,孩子们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整个活动现场都弥漫着香甜浓郁的蛋糕味道,也充满了家长和孩子的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和赞扬,认为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烘焙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让孩子学会表达爱。

上一篇:最美家庭之“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古法造纸亲子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万江白玉兰开展“美化家园 践行环保”拾荒徒步亲子志愿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