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排白玉兰开展“永不复乱的衣橱整理术”家庭整理收纳讲座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0-11] [ ]

 图二:老师教授整理收纳箱.jpg

为了让零基础整理爱好者和热爱生活的居民提供合理的衣橱整理收纳方法,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有序生活空间,提高居民的生活幸福感,2020年10日11日上午,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在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社区学堂开展“永不复乱的衣橱整理术”家庭整理收纳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留存道学院东莞分院副院长、国际整理师协会东莞分会理事吕文婷老师来授课,本次讲座共吸引40名社区居民参与。

吕老师通过理论加实践的讲解方式向我们介绍衣橱常见的问题,并分享省时省力的收纳技巧、衣橱整理规划的具体方法,和最近比较流行的“收纳神器”,例如真空压缩袋、塑料箱等的好坏之处等,最后通过小件物品收纳实操让居民对今天学习的内容有更深的了解。

讲座中吕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居民都听得聚精会神,很多人都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并用手机拍下重要的知识点。

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表示收获满满,知识点很贴切生活,回家后会学以致用,好好利用今天老师教授的内容对自己家的衣橱进行整理收纳,并很期待下一次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上一篇: “觉察即自由”女性情绪探索工作坊顺利开展
下一篇: 阳光少年读书会(第一期)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