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影入党史”重温红色经典 ——南城社区开展红色电影线上分享活动

[作者:李运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18]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在社区居民群体中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引导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爱国精神、培养红色信仰,让他们体会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大众社工“党课专题包”党建引领专题党课进基层项目联动雅园社综中心社工,组织开展“影入党史”重温红色经典——红色电影线上分享活动。

受疫情影响,活动以电影为载体,居民线上参与为主,形式新、接地气,参与活动的居民对线上活动表现出浓厚兴趣,自行在家播放观赏电影,并在线分享观影心得感受。据后台统计,有83名居民浏览活动页面,有32名居民积极分享对所观看“红色电影”的心得感触,从电影上学党史,感党恩,使活动参加者能够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触摸历史的温度,感知青春生命的光芒。

此次红色主题观影活动也获得了参加者普遍好评,培养了居民们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从精神上、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让大家体会到了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注入红色能量。

上一篇:“影入党史”重温红色经典 ——蛤地社区开展红色电影线上分享活动
下一篇:“婚姻法律入万家,美满婚姻共筑起”婚姻法律法规宣传活动(麻涌镇专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