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社工联合香港东华三院开展爱“义”童行系列活动,助困难家庭子女体验异国风情

[作者:叶润波 梁璋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7] [ ]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社工与香港东华三院合作开展爱“义”童行系列活动,让困难家庭子女体验了不同的风情文化,拓宽其视界,并送上了欢乐。

316日下午,社工与香港东华三院义工队开展了爱“义”童行暨泰国文化体验之旅,领略泰国当地风情。

活动开始,义工带领孩子们“飞”到泰国,通过视频、问答及游戏等互动环节,让孩子认识和了解异国的风俗事物。随后,社工与义工组织孩子前往泰式餐厅,品味正宗的泰国料理,让其学习了文化知识及体验了餐饮特色。

 

通过系列活动,拓宽了困难家庭子女的视界,同时,香港东华义工也表示:从孩子小时候开始接触,现在他们都长大长高了,看到他们健康成长很高兴。社工将致力于困难家庭子女的需要,开展有益于其成长的服务。

上一篇:夏季健康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点亮你我爱,社工走近独居老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