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爱国主义教育包-牢记使命促提升,党员知识学习课程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2-18] [ ]

 2月18日,大众社工“党课专题包”党建引领专题党课进基层项目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热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首先,会上,由大众社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帅世春向党员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体学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也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决议》总结概括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是我们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的力量源泉。统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深入学习历史经验,准确客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重大成就转化为新的力量,把宝贵历史经验转化为新的智慧,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集体学习要求,社会组织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热潮,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社会服务各项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一篇:“忆党史,铭初心”雅园社区长者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篇: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寮步横坑社区居民党史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