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寮步横坑社区居民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李运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2-11]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带领下,全国人民走向富强,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为了让更广泛的人民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大众社工“党课专题包”党建引领专题党课进基层项目联动横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堂学党史和爱国教育活动,组织社区居民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共有20名社区居民参加。

12月11日上午,横坑社区居民集体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市民学校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初衷,了解在怎样的历史背景下成立、更深刻地体会“党恩深似海”的意义,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屏气凝神,若有所思的样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影片对大家内心的冲击力。

在影片结束后,社工组织居民留下观后感言:有的在感言中抒发:“革命先辈的牺牲,才换来今日富强之中国,中国共产党万岁!”;有的在感言中直言:“民族危难之时,有识之士必挺身而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由广大人民奋斗出来的”,有的在感言中表态:“我永远追随中国共产党!”,而有的在感言中呼吁:“新时代呼唤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在这样一个大有可为,也将大有可为的时代,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承载中国梦的时代中谋划人生、成就自我!”

集体观看《建党伟业》党史学习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执着、无私、包容必然激励着国人;留在观众内心的那一种种感动、震撼、赞叹、信念也必然照耀着国人。它将鼓励当下青少年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做个爱国、爱党的好少年,鼓励广大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共产党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爱国主义教育包-牢记使命促提升,党员知识学习课程
下一篇:“不忘初心忆党史”长者红色电影赏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