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特色项目

服务动态

更多>>推荐文章

社工联合香

5年以来,大众驻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项目

国际志愿者

今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此节日的意义是通过庆

“忆党史,铭初心”雅园社区长者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李运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2-09]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在社区长者居民中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爱国精神、培养红色信仰,让他们体会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注入红色能量,大众社工“党课专题包”党建引领专题党课进基层项目联动蛤地社综中心社,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社区红色电影观影活动,共有23名长者参加。

刚开始讲解PPT时,参与活动的居民积极回应社工的所讲的内容。随后播放电影《英雄儿女》,大家都很认真的观看电影,也会对电影的情节发出疑问,社工也积极的解答居民的问题。

此次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培养了长者居民们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从精神上、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让她们体会到了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注入红色能量。

上一篇:党建能力提升包-与你一同寻找红色印象
下一篇:爱国主义教育包-牢记使命促提升,党员知识学习课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