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阳光三月,长者同游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6] [ ]

 

为了让社区妇女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6日上午,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32名中老年妇女到寮步镇香市公园和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游玩,增广见闻。

活动815分开始签到,830分准时出发。近10名参加者8点钟就在中心门口,等待社工的到来,期待早点出发。签到结束后,社工带领参加者乘坐包车前往香市公园。

来到香市公园,我们先游山玩水,再进博物馆参观。远远就看见香远塔,参加者兴奋地向着它走去,沿途还有迎香门、三福泉、小桥、鲜花等欣赏,目不暇接。登上香远塔,绿树成荫,十分凉爽,大家都不自觉的深呼吸感受一番。休息一会儿后,大家有说有笑地往回走,偶尔停下来拍照留念。

走进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参加者可以自由参观,由3楼到2楼。馆内珍藏了世界各地沉香,可以让参加者穿越历史,感受沉香文化的巨大魅力。参加者三三两两地结伴参观,看看这,看看那,遇到有趣的东西就会拉着他人过来分享。 

活动进行到11点结束,参加者高高兴兴地坐上回中心的车。在车上,滔滔不绝地分享着游玩过程中的趣事。一些参加者表示:“曾来这里玩过几次,一般都是在公园走走看看,今天进入博物馆,没想到有这多东西看,大开眼界。”

上一篇:新学期趣味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横坑中心开展“同游同乐,关爱残疾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