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520之横坑社区助残“动”起来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3] [ ]

 

你知道吗?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今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在我们周围,有好多残疾人,他们因身体残缺导致自卑,不主动与外界接触,为了促进残疾人正常融入社区,恢复自身功能。5月13日下午,大众驻横坑中心社工组织志愿者及社区卫生站医生为社区残疾人服务,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参加者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身边的趣事,志愿者有的负责派发糖果、点心,有的与参加者聊天交流,让参加者感受到关怀与尊重。另外,志愿者组织“抛圈圈”游戏与参加者进行互动,他们很快就与社工及志愿者打成一片,游玩过程中有说有笑,气氛和谐。

社区医生对于每位残友都细心叮嘱“阿姨,你的血压有一点偏高,你要注意了,饮食要清淡一点,平时锻炼要注意运动量。”“定期量血压,发现血压要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治疗。”温暖细心的叮嘱让参加者感受到社区对其关怀与照顾。

上一篇:青少年母亲节活动“亲做佳肴,与亲共享”
下一篇:“悦骑旗峰公园,放飞身心”横坑中心志愿者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