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历史文化知多少,知识竞赛知分晓

[作者:黎艳芳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6] [ ]

 

为巩固社区居民的历史文化常识,加深对历史常识的认知,2018年5月26日的早上,大众社工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一场以历史文化知识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战况激烈,龙争虎斗,成绩不分上下。

周六早上,在约定的时间前参加者就已经完成签到了,活动如期开展。比赛前,参加者自行分组,并按事先准备的座位坐好,期间有参加者对一些组别的人员构成提出异议,经社工协调后,在参加者无异议的情况下先确定好各组的组别名称及组长,以便更好地执行规定。

比赛分成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先由每组进行每组必答的题目,为抢答题热身。在必答题中,其中两组的分数接近,两组的参加者都着急地想要进入抢答题,以分胜负,另外一组稍稍落后,也嚷着要在抢答环节中追回分数差。

在紧张的气氛中,进入了抢答题,在严格遵循抢答规则的情况下,10题的抢答题经过“抢答”、“补答”等流程,赛果已经有了分晓,在志愿者统计分数的时候,社工和参加者分享了活动的心得,大家的心情还处于兴奋当中,并说着自己明明上学的时候背过某道题目,就是想不起来……

赛果出来了,黑队、武则天队、孙悟空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社工贴心地为参加者定制了比赛的奖牌,在闪闪发光的奖牌挂在脖子上的时候,参加者的笑容同样闪亮。

上一篇:义剪入社区,幸福从“头”而起
下一篇:奔跑吧,孩子——亲子活力积分赛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