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健康科普义诊走进铁涌

[作者:钟淑君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8] [ ]

 

 “健康科普义诊服务居民活动”上一期在禾合田提供外展服务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再次携手横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来到了铁涌——一条距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较远的村落。

8月28日下午2点30分,社工提前来到铁涌村府活动中心一楼的活动室,并在当地老人的热情帮助下完成了场地布置工作。随着医生的到来,义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医生跟老人分享了最近登革热事件,提醒老人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加以注意。接着,医生现场为老人提供了免费量血压和健康咨询服务,社工也在旁协助和派发资料。

当天活动共为18名老人提供了义诊服务,帮助老人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高保健意识。

上一篇:“儿童知识课”普及观鸟知识
下一篇:青少年益智拼图考验耐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