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志愿者齐聚一堂做发饰,为义卖项目添心意

[作者:黎艳芳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8] [ ]

 

2018915日的晚上,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开展一期“巧手精制发饰,为义卖项目添心意”的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8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共完成了42个发夹,超过活动预设的目标数量。

活动定在周六的晚上,参加者在7:30前来签到,报名的人到齐了,还带来了自己的儿女作为后援团,增加了3名的高中生志愿者,到此,社工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之初,社工介绍了活动的意义,义卖项目资金的用途及发饰的制作方法。当示范结束之际,参加者向社工提出制作步骤的疑问后,便开始投入“生产”过程。参加者互相交流、比划、搭配着,一片忙碌的景象,第一个发饰的“诞生”历史比较久,之后的每一个发夹都加快了速度,在一个小时内,共有42个成品产出,成果斐然。

 

9:00后,社工宣布活动结束了,参加者们还在努力自制中,边做边说:“做上瘾啦!上手之后,慢慢熟练地做出更多的成品,对自己的鼓励很大,希望在义卖的时候能为探访的基金添一点绵力。同时,还要感谢社工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能帮到人,自己还能学到一项技能。”

上一篇:青少年益智拼图考验耐心
下一篇:青少年小实验了解电的产生与使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