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社工带领青少年从纪录片中感受自然的魅力

[作者:钟启华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20] [ ]

 

青少年对世界总是充满强烈的好奇心,观看纪录片是一个能满足他们好奇心的方法。为此,大众驻寮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期介绍自然纪录片的活动。既能满足青少年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也能满足他们兴趣发展的需要。

活动于1117日下午三点半开始。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由社工介绍纪录片,包括纪录片与电影的区别、纪录片的类别、如何欣赏自然纪录片、为什么要看自然纪录片等,还解答了数个参加者对纪录片的疑问。然后,大家一起欣赏一集豆瓣评分最高的自然纪录片《地球脉动2》,在座的参加者都看得目不转睛。最后,参加者们各自分享了刚才看到的印象最深刻的画面,社工也推荐了观看纪录片的电视台与网站,方便大家以后自由观看。

 

参加活动的居民除了10名青少年外还有数位家长,活动结束后,数位家长都表示活动很不错,并详细咨询观看的网站。社工表示,此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认识纪录片这一作品形式,通过纪录片了解到更广阔的世界。

上一篇:女性俱乐部到多肉园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横坑社区残疾人赏电影 话家常 促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