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老少同乐齐贺新春

[作者:|来源:|时间:2019-02-16] [ ]

 

新春佳节是中国传统的喜庆节日,亲人不辞辛苦也要赶回家与家人团聚。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大部分年轻人都被新鲜事物所吸引,使得相聚的时光越来越短暂。

为此,大众驻寮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人员趁着新春佳节来临开展了一次老少同乐的活动。活动于215日开展,活动内容采用春节喜庆元素——利是封,以集齐四字祝贺语为主要活动方式。 

参加者在红包堆里寻宝,有些参加者拆出了一个小奖品,有些参加者拆出了一个问题,更多的参加者拆出的是单个的字。参加者分成两组——长者组与儿童组,参加者努力将拆到的字一一拼对。虽然拆出来拼齐四字语的不多,但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活动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结束。活动共吸引了11名长者及8名儿童,共19人参加。

上一篇:横坑社区幼儿齐拼图说故事
下一篇:亲子创意自制花灯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