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亲子创意自制花灯

[作者:卢恩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6] [ ]

 

灯笼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之一,也是喜庆吉祥的象征。“花灯”还有着“登龙门”的好彩头,喻示前途光明、步步高升。元宵即将来临,为了让幼儿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幼儿对传统文化的情感,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2019216日举办了“亲子创意自制花灯”活动。 
  
活动设立在周六的下午3点至4点,当日孩子们拿着年后废旧的红包来到社区中心,活动中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按照环保、美观的制作要求,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利用废旧的红包制作出一盏盏漂亮的灯笼。

 

此次活动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对孩子的环保节能意识也是一次启蒙,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灯笼,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相信它会成为你们难忘的回忆!

上一篇:老少同乐齐贺新春
下一篇:横坑居民喜迎元宵佳节 玩游戏拿奖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