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居民喜迎元宵佳节 玩游戏拿奖品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0] [ ]

 

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节古称“上元节”,是新一年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新春庆贺活动的延续,做花灯、猜灯谜、吃汤园等民俗活动已经纷纷上演。异地他乡,一样元宵闹,横坑南门新村球场,同样迎来“欢欢乐乐闹元宵”活动。

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6名志愿者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本次活动设有“捉”元宵——夹乒乓球、“叠”元宵——叠积木、“套”元宵——垫圈套物、“猜”元宵——猜灯谜四个富有趣味性的游戏。晚饭过后,居民纷纷前来参加游园活动,玩游戏拿奖品,小孩在游戏区前驻足凝望,流连忘返。而最受欢迎的莫非于猜灯谜了。家长引导孩子们认真读题,认真思考究竟谜底是什么,孩子猜对谜语领到奖品后展现开心笑脸,家长也会心一笑。元宵节游园活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有奖活动,每个前往参加的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收获多多,尽兴而归!

 

横坑元宵节游园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离不开志愿者们的爱心付出,他们有的负责搬运物资、有的布置游戏区、有的派发奖品,在这里,同样地对志愿者们说一声“元宵节快乐!”

上一篇:亲子创意自制花灯
下一篇:社区居民学做汤圆,喜气洋洋庆元宵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