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作者:卢恩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1] [ ]

 

  在母亲节前夕,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于2019511日下午在社区中心市民学校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亲子活动,积极倡导理解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良好风尚,引导社区小朋友学会感恩,学会回报,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小朋友们互动,给孩子们介绍母亲节的由来,传播母亲的无私及辛苦,教导小朋友们应该如何对待自己的父母,在家里应该帮长辈分担家务等。在游戏环节“蒙眼找妈妈”中,现场上演感人催泪瞬间。纯真可爱的孩子们蒙上眼睛,通过触摸的方式从六名“备选妈妈”中找到自己的妈妈。让人感动的是,这个略显艰难的任务,大部分孩子都圆满完成了。揭下面罩的那刻,一声声清脆的“妈妈”响起,现场一派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家长们一致的好评,家长们都沉浸在与孩子相处的快乐时光里。表达对母亲的真诚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促进家庭和谐。

上一篇:志愿清洁义行 共享清新社区
下一篇:齐学“防灾减灾”安全知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