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千人乐游园,共度中秋情

[作者:尹肖珍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3] [ ]

 

明月寄相思,家国总关情。中秋是我国传统节日,文脉悠长、思接千古是中秋节无法磨灭的文化印记。为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9月12日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在横坑文化公园开展中秋游园会活动。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10个游戏摊位和10个公益集市摊位。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吸引了众多家庭到场参加,定制的1000张中秋奖券全部派发完毕。19点,伴随着喜庆节奏的音乐,中秋游园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居民在热闹的氛围下参与自己喜欢的游戏,如夹波珠、盲人敲锣、指压板跳绳等游戏一个接一个,乐此不疲。而另一边的公益集市摊位也门庭若市,除了有吃喝类的私房美食外,还有艺术手工及书法字画等类型,吸引了众多的居民驻足流连。20点,游园会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开始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游园会共送出由寮步君通别克旗舰店提供的丝被、电磁炉、电烤箱、扫地机器人、养生锅、自行车奖品100多份。中奖的居民朋友更是惊喜不已,笑得合不拢嘴。

在社工及广大志愿者努力下、寮步君通别克旗舰店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好玩刺激的摊位游戏、丰富多彩的公益集市为广大横居民带来了不一样的中秋节日体验。

上一篇:横坑中心社工带领青少年认知中秋文化历史
下一篇:社区志愿者助力中秋晚会 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