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表演美食游戏缤纷“家”年华欢乐来袭,横坑社区志愿者激情投入

[作者:叶炳尧|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20] [ ]

 

金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喜庆的季节。我们刚刚欢度了中秋,又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好日子。9月20日晚上,在横坑公园文化广场举办一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美丽乡村幸福 “家”年华活动,用我们最纯朴、最真诚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19时,十个美食摊位早早迎来了第一批品尝顾客,每个摊位门庭若市,有吃喝类的私房美食,吸引了众多的居民驻足流连。20时,“家”年华活动由坑醒狮队《群狮迎国庆》 拉开序幕,接着表演纸塑手工坊《我为祖国献礼》,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更是将活动推上高潮,赢得居民的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十个小游戏:中国宝藏、水中夹弹珠、抛出好彩头、苦尽甘来,美好生活、幸福跳跃吹吹球、抛抛甜甜圈、美丽的命“中”注定、快乐“绕”口令令横坑公园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此时此刻,30名志愿者也全程投入,他们的身影穿梭于横坑公园文化广场,确保“家”年华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志愿者们表示,这次的“家”年华活动很热闹,很成功,有的看,有的吃,有的玩,甚比过年,同乐共欢,喜迎国庆!能参与这样的意义的志愿活动,感到付出是值得的,一身的疲惫感全消失了!

上一篇:社区志愿者助力中秋晚会 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篇:幼儿亲子沟通——怎么说如何听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