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携手东华医院开展中老年人骨科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18] [ ]

 

为进一步向中老年朋友们普及骨科健康知识,提供健康意识,9月18日下午,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联合东莞市东华医院开展了一期中老年人骨科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共50多人参加。

主讲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幻灯片的形式,针对关节的基本结构、各类骨科疾病引起的原因和预防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提醒居民们日常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

除了讲座宣教,活动为居民们免费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服务。医生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进行保健,耐心的解答着每一位居民的疑问,现场井然有序。此次讲座贴近老人生活,赢得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横坑中心中老年人上培训课玩转手机摄影
下一篇:长者手机之轻松上网学多点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