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相约草莓园 共享大自然

[作者:钟领红|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12-15] [ ]

 

 

 

DSC_1206_副本_副本.jpg 

 母子共同合作采摘草莓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周末生活,让他们感受冬日的田间生活乐趣,12月14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到寮步缪边的草莓乐园举行田园活动,活动得到大家的踊跃参与。
上午8点50分,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准时集中出发,经过约半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草莓乐园。站在草莓园的门口时,大家已经闻到成熟草莓发出的芬芳,都兴奋不已并迫不及待想马上进园采摘。由于天气寒冷加上是上午的时间,前来摘草莓的顾客甚少,整个草莓乐园几乎都是参加本次田园活动的居民的身影。一颗颗又大又红的草莓把大家吸引得垂涎三尺,居民们都忍不住马上拿着篮子开始采摘了,其中的小朋友们更是无比的兴奋。不用一小时,大家的篮子就已经被自己的劳动成果占满了。由于活动期间就已经有下雨的迹象,活动只维持了1个多小时就结束了。最后,参与活动的居民在蒙蒙细雨的草莓园田前拍照留念并结束本次活动。

 

DSC_1220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中心社工通过收集社区居民的意见获知大家对于此类的户外活动是比较支持的,并表示将会于日后多组织此类户外活动,更好地服务居民。
上一篇:“我志愿,我付出,我快乐”
下一篇:小小画作展大大世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