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与孩子一起回味儿时游戏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12-22] [ ]

 

不知道儿时的那些游戏你还记得多少?躲猫猫、木头人、丢手绢、跳房子等等,还记得怎么玩么?12月21日晚,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的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畅快淋漓地玩游戏,重温童年时期的美好时光。
丢手绢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传统游戏。游戏中,社工带着家长和孩子们跟着音乐的节奏用力地拍手,大声地歌唱,孩子的目光不时跟随着拿手帕的成员转,有的甚至举手要求把手绢丢给自己。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地投入到游戏中,快乐地追赶着,欢笑着。游戏进行一段时间后,不少家长表示累了,要休息了,但孩子们却有用不尽的精力,不间断地玩了“萝卜蹲”、“斗鸡”、“木头人”等一个又一个的游戏。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仍然意犹未尽,希望能继续游戏;家长们则表示与孩子玩得很开心,活动也让自己得到放松,找到早已遗失的童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共同参与娱乐活动的良好机会,让他们在活动中加强沟通,增进亲子关系。中心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组织此类活动,让父母和孩子在活动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儿时游戏01_副本.jpg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丢手绢”游戏
上一篇:横坑中心顺利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下一篇:横坑中心开展“缤纷过圣诞”主题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