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残疾人手工贴画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尹建文|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4-20] [ ]

04.19残疾人手工贴画活动顺利开展.jpg

4月19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涂涂贴贴”的残疾人手工贴画活动。本次活动是利用压花器做出不同的图案,并组合、张贴在卡纸上,拼贴出不同的富有个性的艺术成品。
活动开始的时候,大家很认真地学习使用压花器。部分成员在开始的时候未曾将纸放好,只能切割出一半的图案,后来经过社工的指导及练习,大家能够切割出多款漂亮的图案。完成切割图案后,大家利用压花器做出漂亮的花边,并张贴在卡纸上,并按照自己的喜好张贴图案。其中一位参与者妹仔是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手工活动,在爸爸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幅漂亮的作品,笑得很开心地回家。而自爱婆婆除了完成自己的作品外,还收集了很多图案,打算回家再做一幅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社区残疾人体验艺术创作的乐趣,而且有利于帮助残疾人增强手脑协调能力,实现艺术性地复康治疗。
上一篇:横坑社区中心开展亲子手偶剧场
下一篇:横坑居民快乐体验复活节寻蛋之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